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深的套路!女兒不想寫功課 父使殺手鐧反被整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11 0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1 09:56
1名人父為了讓女兒乖乖寫功課使出殺手鐧,沒想到自己反被整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1名人父為了讓女兒乖乖寫功課使出殺手鐧,沒想到自己反被整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對於許多家長感到苦惱的,就是孩子不愛寫功課,往往得陪在一旁盯著他們。最近有1名男網友提到,女兒說功課太難了,為了要讓她好好地用心寫完,這位人父使出殺手鐧,結果事後自己卻被整慘了;網友們看到之後,除了笑稱被逗樂了之外,更大讚這位人父「好有愛!」

該名男網友7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內容提到女兒說功課太難很多不會寫,表示不想寫功課。自己聽了之後,只好使出殺手鐧,只要女兒每答對1題,就可以在爸爸的臉上貼1條黑色貼紙,反之女兒寫錯的話就換成她被貼。

 

不少網友看到都笑翻了,卻大讚這位人父是個好爸爸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沒想到結果出乎男網友的意料,這些黑色貼紙全部都貼在他臉上,讓他無奈哀怨地說「尬林北騙!」從他分享的照片和影片看到,女兒在寫珠算作業的功課,只見她每題都答對了,每答對1題就拿起黑色貼紙,往老爸的臉上貼,最後男網友的臉上被貼了許多黑色貼紙,讓他面露無奈。

發文一出,吸引超過8千人按讚,網友更是熱烈回應;許多網友大讚「你真是好爸爸」、「這是個好方法」、「快樂學習,方法對了,寫功課就超快」;還有人笑稱「這是女兒的套路」、「有女兒真好」、「女兒貼沒關係,若是兒子貼就…」、「女兒果然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!」

 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女兒#寫功課#貼紙#套路#情人#上輩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558

0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