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機車喊「95加滿」…打開錢包超糗 眾人全笑歪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10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0 17:42
真的是超級糗!示意圖/TVBS
真的是超級糗!示意圖/TVBS

真的是超級糗!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,自己下課回家的路上,順便到住家附近的加油站加油,當時還信心滿滿地跟加油員說「95,加滿,跳停,謝謝 !」怎料打開錢包一瞬間完全傻住了!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下課回家的路上發現機車快沒油了,於是騎到住家附近的加油站加油,當時信心滿滿向加油員說「95,加滿,跳停,謝謝 !」價目表顯示105元,但當她打開錢包時卻發現裡面只剩30元,只好故作鎮定拿出簽帳金融卡向對方說「麻煩你了!」

 

原PO分享糗事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原PO透露,下一秒加油員面有難色地說「這個刷不過…」此時她猛然想起帳戶只剩下17元,當下超級尷尬,只好趕緊打電話求助媽媽,「於是打完電話的沒幾分鐘 ,就看到阿母7pupu的騎機車來救我帶我走」,最好笑的是,事後二妹也表示自己也發生過一樣的事,天兵姊妹倆的行為令媽媽直搖頭說「我怎麼會生到這些笨小孩…」

貼文一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辦張信用卡安全點」、「我是請朋友來救」、「車箱放張100元以備不時之需」、「果然媽媽真偉大」、「我也有遇過這種蠢事」、「沒事我上班常遇到」、「媽媽覺得心累」、「這時候手機支付很好用」、「阿母總是不會讓人失望」、「遺傳很可怕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加油#加油站#加油員#信用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555

0.16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