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滋補鍋物哪個好? 老饕曝關鍵挑法:記得選藥膳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10 1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0 10:26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隨著冬天愈來愈冷,不少民眾會吃點溫補料理暖暖身,因此薑母鴨及羊肉爐店家每到晚間,都會湧進大批排隊人潮,究竟這2種「滋補鍋物」該怎麼選呢?近日1名網友就在PTT發文詢問此問題,結果此文一出,成功釣出不少老饕現身說法。

原PO日前在PTT上發文,指出過冬了就是薑母鴨與羊肉爐的天下,雖然這2種滋補鍋物各有優缺點,但他本身偏愛羊肉爐,「薑母鴨總是覺得吃一吃很上火,羊肉爐只要買到好的或是去到對的餐廳,那真的是一大享受」,最後原PO也好奇地詢問「大家呢?羊肉爐VS薑母鴨會怎麼選擇?」

 

圖/翻攝自PTT

此文一出,掀起兩派網友激烈論戰,留言直呼「我選羊,但是薑母鴨的湯加米酒真的好喝」、「唯一真愛羊肉爐」、「2個我都喜歡吃!想一想又流口水了」、「羊+1,溫補的藥膳香味令人食指大動」、「唯一支持藥膳排骨」、「羊肉爐湯頭好喝!吃過一次薑母鴨覺得無法」,另外,還有老饕現身說法,表示「羊肉爐,記得要藥膳,一般的不夠香」、「羊肉爐若是清燉就大勝」、「羊肉爐,尤其帶皮的部位要多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藥膳#羊肉爐#薑母鴨#PTT#進補#冬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0

0.2892

0.4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