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第一次約會狂點千元!公主女揭「潛規則」…眾人傻眼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9 2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9 22:25
若是你遇到這種狀況會怎麼做呢?示意圖/TVBS
若是你遇到這種狀況會怎麼做呢?示意圖/TVBS

近日一名男網友赴一名女性朋友的吃飯邀約,怎料對方竟點了1600元的餐點,最後還說「這是潛規則」,要他照單全付,這使這名男網友不禁發文詢問,「大家覺得這名女生說的話是合理的嗎?」

這名男網友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最近赴一名女性朋友的吃飯邀約,對方毫不手軟點了1600元的餐點,「當我結帳時直接付清,但她都沒問我說是否要付我錢或不好意思給你請。」

 

原PO發文訴苦。圖/翻攝自Dcard

最後,這名女生更語出驚人表示,「男生第一次跟女生吃飯都要照單全付,這是潛規則,你不知道嗎?」同時,她也掏出自己的錢包說今天忘了帶錢,若他不相信可以檢查。這一番話令原PO超傻眼,「請問各位大大們覺得這位女生說的話是合理的嗎?還是她是詐騙集團?」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這是什麼自創潛規則」、「我到目前為止還沒吃過一人1600元的餐點」、「你可以堅持不要付她的份」、「其實我第一次吃飯我都會堅持各付各」、「好討厭這種女生喔」。

 
此外,其中一名女網友則中肯回應,「各取所需,如果她不漂亮,你也不會想理她吧。如果你成長過程有被教過做人要有禮貌的話,不應該覺得『第一次約會男生要付全部』是合理的啊?要不要全付要看當事人願不願意這麼做,而不是男生就必須做。那這次你出,下次換她,她如果願意,自然不需要靠X;如果她GGYY,認為吃飯就是男的要出,表示這女的自視甚高,沒禮貌,而且心地不美。麻煩建立自己的原則,不是所有女生都會這樣,只有要佔人便宜的才會找理由,謝謝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吃飯#潛規則#詐騙集團#漂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508

0.16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