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父誤入女廁…困在裡面半小時 他一招機智脫身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9 1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9 10:32
你有過走錯廁所的經驗嗎?(示意圖/TVBS)
你有過走錯廁所的經驗嗎?(示意圖/TVBS)

慘了,走錯廁所了!日前有1名男網友發文,他帶著全家人出遊,途中到了休息站上廁所。沒想到才剛解放到一半,從門外聽到許多大媽交談的聲音,整個人才發現不對勁,自己在迷迷糊糊的情況下走進女廁。當下不知道怎麼辦的他,待在裡面半小時不敢出來;最後他靈機一動成功脫身,網友得知後大呼「太厲害了!」

該名男網友8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開頭就提到要抱怨自己;他提到自己在休息站時,挑了1間乾淨的廁所撇條,起初聽到遊覽車大批人潮進來還不以為意,但後來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都是大媽的聲音?

 

1名男網友日前分享自己走到女廁上廁所的超尷尬經驗,最後是呼叫女兒出面幫忙才順利解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這下自己才意識到不對勁,內心暗暗罵了髒話,「我好像在女廁裡啦!」接下來人潮一波一波來,「我該怎麼辦啦?」男網友還說已經在裡面等了半小時,為什麼人不能少一點啦?最後他想到辦法,「還好我夠聰明,叫女兒進來後,我再跟她一起出去,終於可以擺脫被當色狼的可能了!」

發文一出,引發網友熱烈回應;有網友就搞笑地說「人在哪裡?我幫你call警察協助脫逃」、「色狼在這裡啊」、「手邊有沒有通馬桶的?有的話拿著那隻走出去,假裝工作人員」;另外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「之前也有一次肚子痛到忍不住了,也是跟版主一樣沒有看清楚,我了解這種感覺!」還有人更說「佔用廁所30分鐘,大媽沒有破門而入算你幸運」、「和女兒一起出現在女廁也是很怪呀」、「警察先生,這裡有癡漢啊!」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廁所#休息站#女廁#撇條#遊覽車#聰明#警察#色狼#馬桶#大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7

0.1273

0.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