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麥當勞平價漢堡 為何僅「麥香魚」紙盒裝?內行人曝真相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4 16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圖/TVBS
圖/TVBS

最近有網友發現,麥當勞將許多漢堡的包裝從紙盒改為包裝紙,卻唯獨只有「麥香魚」延續使用盒裝,讓大夥相當不解,「到底麥香魚後台有多硬啦?」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但也有內行人公布了解答,表示麥香魚之所以不能用紙裝,原來都跟「麵包」有關!

原PO在PTT八卦版以「為什麼麥香魚有紙盒啦」為題發文,表示麥當勞幾樣較平價的商品中,包含麥香雞、雙層牛肉吉士堡和四塊雞塊,通通都是使用「紙裝」,就連單點一個要價72元的勁辣雞腿堡,最近也取消盒裝改為紙裝,唯獨麥香魚仍使用盒裝,讓他感到很納悶,「到底麥香魚後台有多硬啦?還是賣魚的都習慣用包裝騙人?」

 
圖/翻攝自PTT

許多網友也跟原PO有一樣的困惑,「為什麼勁辣雞腿堡把紙盒改掉?抗議!」、「憑什麼麥香雞用紙裝,麥香魚就可以用盒裝」、「記得很久以前有用包裝紙的時代 藍色包裝紙」、「以前用藍色紙包麵包都爛的」、「聽說是當初存貨太多用不完」、「是不是因為用紙包起來看起來太小顯寒酸」。

對此,就有網友專業解答,表示是因為麥香魚的麵包跟其他漢堡不一樣,「麥香魚的麵包是用蒸的,比其他鬆軟」、「因為它麵包不是烤的是蒸的,盒子是為了要保護麵包吧」、「魚堡容易壓扁才要盒子」、「這麼滑嫩的麵包當然要好好呵護」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麥當勞#麥香魚#紙盒#PTT#八卦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601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