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萬5菜色! 1600團員體驗台灣味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李皇龍 王志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18 2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來自大陸的直銷陸客團,離台前的晚餐,是在台中舊水湳機場以外燴的形式舉辦,一桌4萬5的菜色,到底有哪些,從大龍蝦、石斑魚,甚至阿里山的竹筒飯,講究的是在地台灣味!團員們吃的盡興,在喝了小米酒後,更開心的跳起山地舞,場面非常熱鬧。

將近2百名服務人員,整齊劃一的制服,這上菜秀一出場,氣勢盛大,隨之而來的是第一道菜,金字塔式的3層冷盤,包括了烏魚子、小龍蝦,象徵步步高升,為一桌4萬5的菜色揭開序幕!服務人員:「對不起,上個菜。」

從保證新鮮補抓的石斑魚、豬腳麵線,到嚴選自台灣東海岸的龍蝦,12道菜各有主題,而仔細觀察,在食材外,桌上擺飾也精心設計,除了台灣最有名的蝴蝶蘭花卉外,高40公分立體101冰雕160座,加上特別訓練的服務人員,陸客團樂在其中。團員:「服務很親切,我們對整個台灣的環保生態,感覺特別深。」

搭配有台灣味的小米酒、原住民服飾,陸客團享受濃濃台灣味,而在地的大家長台中市長胡志強,更是以他與市長夫人間的愛情故事,當開場介紹,贏得掌聲。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他們說來了1600位大陸同胞,我進來一看,怎麼全是原住民啊!」

有感性、有歡樂,舊水湳機場的這場台灣印象豪華饗宴,圓滿落幕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0

0.0343

0.1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