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友不工作拼國考…她嘆像吃軟飯:要當作投資嗎?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3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3 18:39
你願意等另一半多久呢?示意圖/TVBS
你願意等另一半多久呢?示意圖/TVBS

你願意等另一半多久呢?近日一名網友透露,好姐妹的男友目前是全職的國考生,暫時沒有收入,通常都是她在負擔吃飯費用,雖然她自己是可以接受AA制的女生,但因為一直負擔多數費用,導致偶爾會冒出似乎是在養男友的錯覺,令她不知所措,因此想要詢問網友的意見。

這名網友在「PTT」發文,透露好朋友目前有穩定的正職工作,但男友是全職的國考生,暫時沒有收入,因此情侶倆出門約會的話,通常都是她負擔吃飯費用,而男友偶爾會請吃飯或是請飲料。

 

原PO的好朋友感到很矛盾。圖/翻攝自PTT

這名女子說道,「我是可以接受AA制的那種人,沒有一定要男生出錢」,但因為一直負擔多數費用,偶爾就會冒出自己好像在養男友的錯覺,而當她跟姊妹淘聊到此事,有人坦言會選擇放棄,不過也有人勸說「當作投資」,令她很困惑,「真的很矛盾呀,要怎麼調適這種矛盾心態。」

貼文一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重點是他考多久了?有訂停損點嗎」、「問我就對了,專業把男友當狗養」、「妳想AA就提出來啊,他存款很少嗎」、「我覺得可以偶爾再請他吃飯」、「設定個停損點吧,像是幾年內還沒考上,就改當兼職考生」、「這就跟抽獎一樣」、「愛不該用金錢衡量」、「這離養男友還差得遠了吧」、「吃路邊攤偶爾可以,生活起居全包不行」、「投資有賺有賠,請三思啊」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情侶#考生#全職#工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575

0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