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赴屏東造勢拔樁 3萬人喊凍蒜旗海飄揚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1 2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1 23:41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晚間來到屏東造勢,現場宣布湧入3萬人,大進場就走了15分鐘,而他周日一連狂跑9個行程,精神還是相當好,不過由賴清德、卓榮泰等人組成的中央助講團,周六才到屏東造勢,韓國瑜隔一天來拚場,拔樁意味相當濃厚。

圖/TVBS

 
旗海飄揚、萬頭鑽動,媽祖廟到造勢舞台,短短一百公尺,韓國瑜大進場,至少走了15分鐘。

支持者:「韓國瑜,凍蒜,韓國瑜,凍蒜。」

喊出屏東綠地變藍天,立委全壘打,主辦單位宣稱現場湧入3萬人,而這已經是韓國瑜周日第9個行程,但他看不出一絲疲態,好心情全寫在臉上。

 
圖/TVBS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沒有一台遊覽車,全部自動自發,大家自己看一看,從這一條線,淹到我們慈鳳宮,全部都是人潮。」

45天前,韓國瑜從屏東展開傾聽之旅,如今繞了一大圈回來,當然要報告一路走來的感受,也呼籲屏東鄉親,別再被民進黨騙了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全台灣的天空就是一個字,悶,全台灣人,都知道你民進黨要什麼,要貪汙、要金錢、要權力,但是民進黨,你不知道台灣人民要什麼,對不對。」

圖/TVBS

屏東一向被視為是綠營大票倉,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、卓榮泰等人組成的中央助講團,周六前腳才離開,韓國瑜隔天馬上到,還帶著謝龍介、周錫瑋等人,一同站台助講,要和對手互別苗頭,拔樁意味相當濃厚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在媽祖廟前,韓國瑜敢發誓,如果大家支持,韓國瑜選上總統,我們國民黨立法院過半,我們一定會建構一個清廉的政府,一心一意為我們台灣人民來打拚,好不好。」

韓國瑜回防南台灣,支持者擠爆現場,展現熱情,要向外界宣示,這股韓流從沒消退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屏東#韓國瑜#2020大選#綠營大票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8

0.0656

0.19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