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合法集會變佔領街道 港警再丟催淚彈


發佈時間:2019/12/01 2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1 20:51

香港今天接連有三場集會,獲得港警批准,其中下午的遊行,因為人數太多,主辦單位提早一個小時出發,結果到四點左右,開始有數百人走上車道,堵住交通,港警先後發射胡椒噴劑跟催淚彈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本來是參加合法遊行的數百名群眾,突然佔領道路,一日下午,香港尖沙嘴街頭,胡椒噴劑跟催淚彈,再次亮相。

香港TVB記者:「在尖沙嘴的梳士巴利道現場,見到有大量的白煙冒出。」

這場名為「毋忘初心大遊行」,原訂下午四點,要從尖沙咀鐘樓走到紅磡體育館,結果因為聚集的人群太多,三點就提早出發,隊伍中,有人穿黑衣戴口罩,港警也不趕大意,天上有直昇機監控,旁邊也有警艇巡邏。

 
香港示威者:「天佑美國(天佑美國)。」

一日這天,全香港總共三場集會,獲得港警發「不反對通知書」,中午這場感謝美國保護香港大遊行,群眾在美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前揮舞星條旗,高唱美國國歌還有人戴上美國總統川普的面具。

上午的遊行,則是大批父母帶著孩子,手拿氣球,從愛丁堡廣場走到政府總部,主要訴求是「孩子不要催淚彈」,只可惜,這樣的願望,幾個小時後就宣告破滅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香港#示威者#港警#催淚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628

0.1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