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慶生抓姦父外遇…小三囂張回嗆 她心寒:真是很棒的禮物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2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2 22:35
原PO在生日當天意外撞見父親與小三親密的互動。示意圖/TVBS
原PO在生日當天意外撞見父親與小三親密的互動。示意圖/TVBS

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,當天她與高中朋友在餐廳慶生,意外撞見父親與小三親密的互動,當時她氣得衝過去質問,怎料小三的態度還十分囂張。文章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議。

這名女網友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先前高中朋友幫她在餐廳慶生,正當她搖搖晃晃走去廁所時,看到一名很像父親很像的男子正在與一名年輕漂亮的女子約會,忍不住好奇撇了一眼,確定是自己父親後,準備走過去跟他打個招呼。

 

原PO十分心寒。圖/翻攝自Dcard

豈料,正要走過去的時候,「我清楚地看到那個女人傾身親了我爸一下,我爸非但沒嚇到,還覺得習以為常,他甚至牽起了那女人的手,還餵她吃東西。」原PO直接走過去,拿起他們桌上的果汁潑向小三的臉,而原PO父親則是驚呼,「妳怎麼在這?」

當時原PO氣得直問父親,「你外遇4次還不夠啊?想破紀錄嗎?」怎料小三竟囂張回嗆,「喂,妳這沒禮貌的小孩,怎麼可以這樣對妳爸說話?」原PO忍住眼淚說道,「沒錯,我知道我這樣很沒禮貌很不孝,你對不起的人也不是我,但是你知道你毀了一個孩子原本應有的幸福家庭嗎?你還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嗎?還有妳,妳也知道我爸有老婆小孩嗎?當別人小三很瀟灑是不是?真不要臉。」語畢便轉頭走人。

 
原PO十分心寒,「我在我的生日派對上抓自己老爸姦,這真是一份很棒很棒的生日禮物呢。」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打氣,「好沈重的一篇文,辛苦妳了」、「垃圾男人到幾歲還是垃圾」、「妳爸多渣我並不在意,我只希望妳和跟妳媽可以好好的」、「這次不要再原諒了吧…辛苦了」、「辛苦妳跟妳媽媽了」、「我覺得妳的回覆超級勇敢,嗆回去就是爽,可是辛苦妳了拍拍」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生日#離婚#外遇#小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4

0.0946

0.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