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秒速成!老闆巧手尼龍繩變「杯套」 眾人狂讚求教學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2 15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2 15:47
翻攝/爆廢公社
翻攝/爆廢公社

環保意識抬頭也造就不少生活智慧王!環保署自2018年元旦起擴大禁止提供免費塑膠袋管制範圍,能重覆使用的環保杯(袋)成為熱門商品。一名網友就在買飲料時,發現店家在杯子上套了兩條紅繩,發現竟然是常見的「尼龍繩」,經巧手化身提袋,讓該名網友大讚真是兼具環保及創意。

高雄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》發文附照表示,早上在一間飲料店買喝的,看到飲料用幾條塑膠繩綁住,細看才發現是隨處可見的尼龍繩!

 

讓原PO忍不住誇讚老闆夫婦的巧思,對方得意地說「妳不知道是第幾個人說這樣好酷喔,都算不清楚了!」甚至直接示範該如何用2條尼龍繩做杯套,不只低成本而且還能廢物利用。
翻攝/爆廢公社

原PO接著解釋,因為飲料店附近有一間金紙店,金紙都會用尼龍繩綑綁,所以老闆夫婦會跟金紙店拿用剩的繩子,加工成「手提杯套」,10秒就能做一個,花點心思變能將廢物再利用。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也覺得十分實用,紛紛跪求教學「耐用!讚!」、「老人的智慧」、「果然高手在民間」、「我以為有的店家用透明的塑膠提袋已經很猛。」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尼龍繩#巧思#創意#杯袋#環保#金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772

0.1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