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屋裡有小河! 壽山居民屋裂憂倒塌

記者 林鈺倖 /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12 2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10:43

我家門前有小河?對高雄市壽山當地的住戶來說,卻是屋裡就有小河,這裡的住戶說,自從自來水公司換管線後,地上就不停漏水,甚至還造成房子牆面龜裂,大家都很擔心,有一天房子真的會塌。

浴室門一開,還沒開水龍頭,水已經嘩啦啦流出來,但喻先生卻笑不出來,因為牆壁裂縫不斷滲出的水,把浴室幾乎變成蓄水池。住戶喻先生:「接不完,一直流一直流,讓它流掉了嘛,沒有用嘛。」

連房間地上也滿是水漬,家具溼答答,牆壁還出現龜裂,住戶愈住愈心驚,就怕房子塌下來。住戶:「這水流到,裡面傢具都是(溼的)。」喻先生:「水一直流一直流,路會塌掉,房子也會倒掉,好像風災,土石流一樣。」

漏水也讓這裡成了危險階梯,不少人摔個四腳朝天,到底哪來的水這麼多,住戶懷疑,是自來水公司換新管線,沒鎖住水才會外漏滲水。記者:「是特別過來看是不是?他這個是怎麼樣的狀況?」水公司員工:「我們還不知道,只是上面叫我們來這邊,看一下而已。」

水公司勘驗後,確定不是自來水,不過,水從何處來,居民卻束手無策,愈想愈緊張,就怕有一天房子,會因為這流不停的水而倒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412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