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颱風「鳳凰」生成!未來路徑曝 帶水氣「2地區」防雨彈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0 0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0 09:58
圖/中央氣象局
圖/中央氣象局

中央氣象局指出,原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,已於今(20日)8時生成為第27號颱風「鳳凰」,未來路徑將朝向巴士海峽前進,對台灣沒有直接性威脅。但要注意的是,週四、五受到颱風南邊水氣北上影響,迎風面的北部、東半部,需留意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中南部則是雲量偏多。而另一個海鷗颱風今日可能減弱成熱帶低壓。

氣象局預報員陳建安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採訪時,指出菲律賓東方海面熱帶低壓已於今早發展成,第27號颱風「鳳凰」,路徑目前看來,有稍微北修,朝向巴士海峽前近,未來可能會為台灣帶來一些水氣。

 
 
北台灣降雨機率高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雖然颱風目前看來對台灣無直接影響,而外圍水氣影響台灣的時間點會落在週四(21)到週六(23日),北部及東半部降雨機率高,東北部有局部大雨發生;而下週又有東北季風南下,因此北部及東北部、東半部天氣依舊濕涼,低溫約17、18度,因此北台灣多雨的天氣估計將持續超過一週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
 
#颱風#鳳凰#生成#降雨#大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45

0.2645

0.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