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農場徵管理員!老闆狂列8點 眾人驚呆:這是奴隸契約吧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8 0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8 09:16
這樣的條件你會去應徵嗎?示意圖/TVBS
這樣的條件你會去應徵嗎?示意圖/TVBS

最近一名農場老闆在徵人,每個月工作12天,待遇1萬5千元,包含午餐及15坪單間房,但是老闆洋洋灑灑列出8項條件,不僅需要足夠的體力,同時還必須具備各種專業技能,令眾人看了不禁直呼,「只能老闆自己做了」、「美金還是英鎊」。

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,分享一張農場管理員徵才文,感概「悲哀農場缺人,有缺工作可以洽詢,現在的人力真不值錢。」從徵才資訊中得知,老闆希望農場管理員每周四、五、六上班,每個月休18天,基本上從早上8點上到晚上6點,但需要配合垃圾車時間,另外還附午餐及15坪單人宿舍。

 

某天農場在徵管理員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

關於工作內容真的十分繁雜,首先是挖土、清垃圾、運肥料、幫忙蓋鐵屋、養雞、割草並清運,老闆也強調,「須會推獨輪車,敢爬高、上屋頂。」再來,要具備多項專業技能,包括基本水電能力、泥作、鐵工、板模能力,而且還要能維修農場水電、幫浦間,另外還得搬重物、水泥、砂石、鋼筋、C型鋼。

除此之外,求職者還必須會開怪手、小山貓、堆高機,這3樣都要會,因為隨時會用到,另外也要能配合幫忙一些隨時發生的雜事,上班時間外亦同。

 
原PO看到徵才文覺得很傻眼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

最後,這份工作沒有勞健保,求職者要吃苦耐勞,不能偷懶,不管颳風下雨照樣要上班,老闆還強調,「40支監視器運作中」。

貼文一出後,網友看了都超傻眼,紛紛留言直呼,「好可悲難怪請不到人」、「這是美金嗎」、「現在跑外送也有基本的3萬吧?騎車也比這輕鬆太多了」、「這是奴隸契約吧」、「光不投勞健保就可以告農場了」、「這是廢文你們太認真了」、「這個是搞笑文吧」、「肯定是美金」、「只肯給香蕉,面試的一定是猴子」、「基本上會水電,1個月就不只3萬了」、「40支監視器,笑死」、「想知道誰去應徵了」、「這樣的工作跟待遇哪裡優,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」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徵才#農場#管理員#薪水#技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576

0.17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