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心男拜月老遭「退貨」 網讚:這間超靈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6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5
圖/TVBS資料照
圖/TVBS資料照

不少人對感情感到迷惘時,都會去拜「月老」期盼有個好姻緣。但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,表弟因為太花心,一次有近10個曖昧對象,竟被月老狠狠打槍,並勸他「做人要真誠」、「不要遊戲人間」,讓她忍不住驚呼也太準了吧!

女網友透露,表弟上月底約她到台中樂成宮去拜月老,並表示自己「有10個對象要拜」。當時她警告對方,一次問這麼多,乾脆就別問了,表弟才妥協,「5個,我問5個就好。」兩人到月老廟後,表弟先買了專門拜姻緣的金紙,接著一連問了月老5個對象,想要知道誰才是對的人,「我在旁邊聽著這一切,身為女生的我,真心覺得我表弟是個大渣男!」

 

問完後,表弟請月老給了他一支籤,結果原PO一看完籤詩內容立刻笑了出來,因為籤詩上寫著:「朝朝暮暮恰如蜂,飛到西來飛到東,春末花殘無覓處,此身不戀舊花叢」,意指抽到這支籤的人「求緣分徒勞心力、問婚姻不安於家」。
月老一針見血點出表弟問題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月老勸原PO表弟,「男女之間交往與相處貴在真誠,若像蜜蜂一樣到處亂飛,只想頻換異性遊戲人間,而且還不戀舊的話,那麼在姻緣方面只會徒勞無功,變成王老五。」此話一出也讓原PO驚呼:「樂成宮的月老是不是真的很準啊!果然,一針見血!」並透露表弟在拜完月老後,成了家中女人眼中的渣男,讓他不得不承諾會重新做人。

此文在「Dcard」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,許多人都大讚「樂成宮真的超準」、「樂成宮的月老真的很靈」、「我姊妹也是去求後,身邊的男性朋友就告白了,現在在籌備婚禮了」、「對象就是當年跟月老求來的」。另外也有不少人對原PO表弟的花心行為搖頭,「月老爺爺表示:哩動揍拎北恩災哩勒衝啥咪哦(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搞什麼鬼嗎)」、「月老:我廢話就不多說了。渣!完畢。」
 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月老#Dcard#花心#曖昧#姻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549

0.16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