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Google街景車 7鏡頭連拍創「AR、機車地圖」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吳東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4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4 13:47

TVBS獨家帶你剖析神秘街景車,過去街景車配置大約有8顆鏡頭,但隨著地圖功能增加和硬體升級,現在街景車鏡頭更少尤其讓外觀更漂亮,加上今天(11/14)Google新功能上線,以前觀光客出國透過翻譯,可能是一串泰文或法文,看了也不懂或不會唸,現在輸入地址或gps定位景點,系統直接幫妳唸出來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林旼叡:「我背後這台就是Google街景車,看到它上面的7顆鏡頭了嗎,到底平時它是怎麼樣辦到,AR街景能夠有360度環繞,我們帶你一起來看。」

圖/TVBS

就是它,這輛StreetView,左彎右拐都被我們獨家捕捉,但可不是狗仔跟拍,畢竟對方大有來頭,360度一圈6顆鏡頭不夠,再加1顆到頂端,移動一秒至少捕捉3張照片,車速呢?別違規就好不會特別慢,尤其GoogleMaps功能越多,設備也升級,以往8顆鏡頭款式,現在少一顆角度更廣,靠這樣讓機車路線也能導航,還得開車至少10年的當地熟路駕駛,才辦到大街小巷都有推出機車地圖。

圖/TVBS

 
尤其現在14日新功能上線對觀光客很方便,一連串看不懂的地址更別說念了,GPS定位直接幫你念出來,或是景點上了TAXI運將又看不懂,用APP直接幫你遛句法語,一共50個語言40幾個國家都能通。

Google台灣發言人黃葳:「那其實在這12年來,我們不斷的觀察使用者,在生活或交通上一些需求,持續推出些實用而且在地化的功能,並不是說像比如說,不是都一定是美國先推出,比如說剛提到的機車導航模式。」

普及各地的地圖功能現在直接大融合翻譯,想讓實用、使用度拉更高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街景#Google#地圖#AR#導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534

0.16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