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業績險中求! 撞球辣妹陪客出場

記者 林鈺倖 /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08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景氣,高雄市不少辣妹撞球館業績下滑,慘的是,陪打辣妹有人被裁員或減薪!為了拚業績,有陪打辣妹出奇招,只要客人贏球就犧牲休假,陪客人談心,像是吃飯或逛街等,結果原本薪水2萬1的辣妹,最高月入4萬;不過,業者卻不鼓勵,因為他們說,不能掌握客人的動機和身份,無法保障辣妹安全。

陪客人打球不稀奇,為了衝業績,陪打辣妹還犧牲休假時間,陪客人談心,不過,前提是要贏過她。撞球館陪打辣妹貝比:「你這局打贏的話,可以陪你去吃個飯,或是逛個街這樣子,或是喝個咖啡這樣子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因此業績比較好?」貝比:「會呀,會讓客人覺得說,花錢花在這邊值得呀。」

高職畢業,入行1年的陪打辣妹說,以前加上業績獎金,月薪2萬1,不景氣,不少客人就不點辣妹陪打,於是她犧牲休假陪客人出去談心,薪水最高4萬,這一招果然奏效。客人:「還不錯,有這個創意,讓客人回流。」

但為了拚業績,陪打辣妹私下跟客人出去,難道不怕危險嗎?記者:「不會覺得危險嗎?」貝比:「也是會呀,所以都會約在一個地方,大家各自過去,就約一個公共場合,這樣。」

撞球館主任黃彥達:「陪客人出去的話,就是盡量2個人以上,才不會有危險。」

辣妹出奇招,和客人私下外出搶救業績,雖然提升撞球館業績4成,但業者說他們不鼓勵,因為實在很難掌控客人的身分背景和約會動機,而萬一讓辣妹陷入險境,業者也沒有保護補救措施,實在是衝業績的一步險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辣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77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