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瓦斯倉庫違規堆放瓦斯 超量60倍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06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我們為您報導瓦斯行存放過量瓦斯,甚至「偷吃步」,把瓦斯堆放在門前的貨車上,讓民眾安全亮紅燈,今天記者持續追蹤,發現瓦斯行的倉庫,堆放的瓦斯更超量60倍,而載著瓦斯到處跑的貨車,也不符規定,猶如移動的不定時炸彈。

從門外望進去,倉庫裡堆滿了瓦斯鋼瓶,數量還真不少,打開門一看,哇!密密麻麻的,至少2百桶以上的瓦斯,這數量讓消防人員都傻眼。業者:「裡面沒什麼東西,空罐子而已。」

原本拒絕開門受檢的業者,還真是睜眼說瞎話,你看看,這一桶桶封了口的瓦斯,全是滿的,消防人員只好一一清點、秤重。消防人員:「我們將依消防法逕行舉發。」

經過一整個晚上的折騰,相信嗎?原本規定倉庫只能存放40公斤的瓦斯,這裡竟然堆放2千4百多公斤,超量60倍,說是不定時火藥庫,還真的是一點都不為過!

事實上,不僅瓦斯行、倉庫,幾乎全都違規存放瓦斯,就連運載瓦斯的貨車,安全也都亮紅燈,因為規定車上要放置乾粉、二氧化碳及泡沫等4種滅火器,但貨車上,竟然連一個滅火器也沒有。業者:「都沒放較多。」記者:「萬一發生意外,怎麼辦?」業者:「發生意外喔?應該是不會。」

定點販售瓦斯的店家,堆置瓦斯超量,就連瓦斯貨車也猶如到處跑的不定時炸彈,業者不自律、消防人員再不嚴格取締,民眾恐怕只能自求多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瓦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83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