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約而同跨足 潛艇堡、拉麵、便當機「賣pizza」


發佈時間:2019/11/05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5 18:52
圖/TVBS
圖/TVBS

pizza最近成為不少餐廳,跨足經營的項目!像是連鎖潛艇堡業者和知名皮鞋品牌旗下餐廳,都跨足賣pizza吸客,甚至專門鎖定辦公大樓一樓,用販賣機賣便當的業者,最近也跟連鎖pizza合作,用販賣機賣起pizza。

點選餐點,嗶電子票證付款,可別以為這是一般販賣機,掉下來的商品是盒裝pizza。

 

販賣機業者進駐辦公大樓,剛開始只賣便當,近期才跟pizza業者合作,前後嘗試兩個月,包括盒子要縮小,溫度要維持在70度C。

販賣機業者陳寬芳:「這個盒子就是我們特別訂製的,因為這個有它的一個尺寸跟軌道,跟它的標準數量,才符合經濟效益。」

記者張允曦:「皮鞋品牌旗下餐廳也加入科技概念,用的是自助點餐機,而且不只有賣拉麵,也跨足賣pizza。」
 

圖/TVBS

切下去發出像餅乾一樣,清脆的聲音,店家最特別的是冰pizza,餅皮烤過後先進冰箱降溫3、4分鐘,再加上甜點料比比看,鹹的青醬pizza第一層是青醬接著是起司,甜pizza第一層是奶油加上芋泥,還要妝點藍莓,最後挖上一球冰淇淋。

專案經理李珮紋:「因為我們要跟市場有不一樣的差異化,冰的餅皮它有多一道手續,才能產生像餅乾薄脆型的口感。」

業者透露最早先賣拉麵,後來因為都用同一款麵粉,才跨足賣pizza。

圖/TVBS

而另一家潛艇堡業者,用餅皮取代麵包,進一步也嘗試賣pizza,鋪上火腿加上滿滿起司,只進烤箱烤40秒,就熱呼呼到讓人差點拿不住,一口咬下還會牽絲。

pizza製作快吃起來方便,消費者接受度也高,不管是中西日餐都跨界開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餐廳#販賣機#業者#pizza#餐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845

0.20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