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怕生!綠島出現牛港鰺 浮潛遊客驚喜

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31 2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31 21:03

綠島的石朗浮潛海域,最近出現新明星!有潛水業者表示,今年5月發現一尾牛港鰺,發現哪邊有在餵食,就會出現在哪,完全不怕遊客,一下快、一下慢的自由自在悠游,也成為最近潛水遊客指名要找的新明星,加上之前設置的海底郵筒,互相搭配之下,帶來更多遊客到訪。

圖/TVBS

 
海底世界,大大小小的魚悠游自在,民眾潛水開心的餵食,這時候突然來了這尾。

一尾巨大的牛港鰺經過,讓遊客開心的比ya、揮手,而遊客會這麼興奮,全是因為這隻牛港鰺是新來的貴賓。

潛水業者蘇先生:「教練帶遊客下去,(然後就看到)對,5月的時候,公館國小畢業典禮的時候,就看過了。」

 
綠島的石朗浮潛海域,有浮淺水業者表示,在今年5月出現了這一尾長一公尺的牛港鰺,因為身形比2年前,墾丁後壁湖被捕殺的牛港鰺還小,因此它把他取綽號為「小牛」。

圖/TVBS

潛水業者蘇先生:「潛水的客人,下去剛好遇到,他一定會去講啊,然後傳出去,他們的朋友看到,一定會想要過來體驗看看啊。」

而且看看小牛,不像其他魚群,小牛看到有遊客,一點也不會怕生,甚至不管旁邊有沒有人,就是想要測個熱鬧,一下快、一下慢的游,也讓遊客開心,以後到這浮潛,就多了一個看點。

圖/TVBS

海底出現小海馬,一旁還有小魚來湊熱鬧,而這可不是一般雕像而是一座海底郵筒,台東縣政府與中華郵政合作,在綠島石朗浮潛區,水下11米設置,再以當地特有的豆丁海馬作為造型,吸引許多觀光客朝聖,如今搭配上小牛這個新明星,希望可以吸引更多遊客到訪,賺進觀光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生態#觀光#綠島#海馬#浮潛#牛港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6

0.1135

0.26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