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鍋物料理融合咖啡廳 「文青風火鍋」搶客


發佈時間:2019/10/26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6 20:31

吃火鍋也要拚氣氛,有業者創業開餐廳,把店內設計成咖啡廳風格,但同時也有賣火鍋,兩者兼具,拚文青風格,走複合式經營,吸引不少民眾,另外也有其他火鍋業者,把裝潢設計成類似書店的文藝氣息,搭配上天然食材,標榜待在店內味道不會很重,讓用餐氣氛更好。

圖/TVBS

 
記者藍于洺:「到餐廳點一杯咖啡,放鬆一下心情,但是只要掀開我眼前的桌巾,電磁爐出現,一秒就可以煮鍋物了。」

掀開桌墊咖啡廳,馬上就可以煮鍋物,而且整間店面裝潢,看起來就像是個文藝咖啡廳,但業者為了要留住客人,把鍋物料理跟咖啡廳結合,主打複合式經營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像剛剛火鍋其實吃滿飽的,就是會想要飯後來點甜的,一定要點冰的啊(飲品),因為剛剛火鍋是熱的。」
 

民眾:「我覺得它是一個咖啡廳,經典的佈置我覺得,還不錯的。」

鍋內蛤蜊淋上昆布湯,吱吱作響香氣撲鼻搭配鑄鐵鍋,不僅外觀走文青風,就連鍋物也設計成簡餐菜色風格,還可以涮肉、煮菜,相當吸睛,加上結合咖啡廳設計,複合多元民眾可以選擇,先喝下午茶再吃鍋,也可以選擇先用餐再喝下午茶。

餐廳業者Eddie:「我就想那我們自己做一個,把全部結合在一起,就是可以讓客人一進,可能下午來聊天,晚上又可以接著用餐。」

圖/TVBS

走進店內文雅裝潢,搭配上燈光,看起來像是間咖啡廳或書店設計,這也是一間火鍋店。

就連菜色也設計得小巧俏皮,搭配肉盤、海鮮,讓整桌菜色相當豐富,業者使用天然食材,標榜在裏頭吃火鍋味道也不會太重,搭配上特色裝潢,讓人待在這吃火鍋別有一番風味。

餐廳業者陳冠宇:「我們有塑造一種咖啡廳的風格,讓大家來吃飯的時候,是很輕鬆的。」

 
吃火鍋拚文青,邊吃邊享受,為了搶攻市場,火鍋也得講究氣氛,裝潢上跟著用心,搶進更多商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鍋#文青#商機#咖啡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613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