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藝人丁國琳住家遭竊 大量金飾、手錶被偷


發佈時間:2019/10/23 1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3 19:53

藝人丁國琳家裡遭小偷,而且她的家人留給她的遺物也全都被偷走,20日當天她南下出席高雄電影節,結果竊賊就趁機闖入位在基隆的透天厝,搜刮裡面的金飾.手飾.手錶跟其他名貴的珠寶財物,丁國琳回家發現家中被翻箱倒櫃,才驚覺遭竊,趕快報警,警方在兩天後逮到曹姓慣竊,但他否認犯案,現在還有部分贓物還沒有追回。

圖/TVBS

 
門口掛著警方的巡邏簽章表,上面還有監視器基隆這一處透天厝被警方列為巡邏點,因為週日這裡才剛遭小偷,而屋主還是藝人丁國琳。

附近住戶:「我知道她住這邊啊。」

鄰居知道丁國琳住這,但不知道發生竊案事發在20日晚間八點,37歲曹姓慣竊,趁沒人在家偷偷闖入,把貴重物品手錶、手飾、皮夾跟金飾都偷走,深夜丁國琳回到家發現家裡被翻箱倒櫃凌亂不堪,驚覺遭小偷趕快報案。

 
圖/TVBS

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追人,22日下午警方逮到曹姓竊賊,不過他被逮時不斷否認說這些值錢的珠寶、金飾、皮件是自己買的不是偷來的,不過警方查出這名慣竊才在上個月底,闖入安樂區一處住家偷走婚戒跟手錶等名貴品。

丁國琳經紀人林時翊:「她最難過的就是,她離開的家人留給她的這些很有紀念的東西,然後不管她的價值到底有多貴,但是現在都拿不回來了,這是她最難過的。」

圖/TVBS

損失金額難估算就在竊賊被逮當天,丁國琳也在臉書上發文,文裡寫到很多事如果看不開,只是在為難自己,雖然沒有說發生甚麼事,但她的心情可能還在調適,至於曹姓竊賊在訊後被警方聲請預防性羈押,雖然有少部分財物找回來,但那些最珍貴的回憶消失,對丁國琳來說再多的錢都沒有意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丁國琳#小偷#偷竊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7

0.0909

0.2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