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手機開旗鑑店 搶攻南台灣第一

記者 林鈺倖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23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景氣,不過韓國知名手機品牌卻逆向操作,目標要搶下南台灣市佔率第一名,業者砸好幾百萬,在高雄開設旗鑑店,標榜實機體驗,要讓民眾用到滿意再買,其他手機業者說,這樣的服務不錯,但礙於成本,他們只提供模擬機,不過他們認為,通訊行要能聚集人潮,才有買氣。

手機業者:「你搖一下看看?」記者:「搖一下哦。」

實機體驗,用到滿意再買,這是韓國手機品牌搶攻南台灣市場的策略,因為去年全台賣出710萬支手機當中,南部人最愛用的是N牌手機,第二是這個韓國品牌,第三是E牌手機,坐二望一的韓國手機開旗艦店,還提供實機服務搶生意,想搶下南部市佔率第一。

國手機品牌總經理金衡睦:「會開這樣一個旗鑑店,那麼主要是考慮,2、3年的長期的客戶培育,爭取到第一名。」

長期培養客戶,爭取第一 這招對手怎麼應戰?通訊行業者:「各有優缺點啦,如果我是消費者,其實我也蠻希望,可以拿到實機展示,但是因為礙於我們成本的關係,就不提供這樣的服務。」

雖然無法提供實機服務,不過,一般通訊行卻不緊張沒生意,因為他們認為,韓國知名手機品牌,砸下數百萬,開了近百坪的旗鑑店,地點雖鄰近新崛江商圈,旁邊卻沒有任何商家,無法匯集人潮,倒是他們這種一般通訊行,因為就開在通訊街上,瞄準的是民眾愛貨比三家的心態,人潮多,市場未必會被旗艦店吸納,誰是第一,還有得拚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497

0.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