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工作後仍真心覺得貴 網淚推「2樣商品」:真的盤!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1 0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1 14:33
上班族示意圖/TVBS
上班族示意圖/TVBS

在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年代,有哪些東西是從學生時期跨入上班族仍真心覺得貴的呢?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發問,詢問「哪些東西是你賺錢後還是覺得很貴的?」結果不少網友淚推2種商品,認為買下去「真的盤」!

圖/翻攝自PTT
 一名網友近日在PTT上發問哪些東西是學生時期就有能力購買,當時覺得很貴,賺錢後依然覺得很貴的商品?該網友還先拋磚引玉提出自己覺得Subway潛艇堡很貴,「12吋+餅乾+飲料就要200元左右…我管他健不健康,重點是吃不飽啊QQ,同樣的價錢我有更多更好的選擇。」

 
 
圖/翻攝自PTT

貼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表示「iPhone」、「摩斯」、「星巴克的咖啡」、「百貨專櫃品牌的內衣」、「雞排」、「女朋友」、「剪髮染燙」、「專櫃的保養品」、「扭蛋」。
 
其中,又屬「星巴克咖啡」和「摩斯」引起最多人共鳴,網友認為「星巴克的咖啡,真佩服某些只有2萬多收入的人有那種心臟可以每天喝」、「星巴克CP值低到覺得買了有點奢侈的程度」、「摩斯從以前到現在一直又貴又吃不飽,一個飲料加一個漢堡就超過一百了」、「不得已才會選摩斯,吃不飽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很貴#星巴克#摩斯#iPhone#盤子#PTT#Subway#咖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519

0.16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