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神手自製「炸醬麵」鬼修女 萌娃萬聖裝大PK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0 15:16
最近有兩位媽媽在臉書曝光幫孩子製作的萬聖節造型,巧手引起網友們狂讚。圖/高雄網友授權提供、羅媽媽授權提供
最近有兩位媽媽在臉書曝光幫孩子製作的萬聖節造型,巧手引起網友們狂讚。圖/高雄網友授權提供、羅媽媽授權提供

每逢萬聖節,家長們都會為了孩子精心打扮。最近有兩位媽媽在臉書曝光幫孩子製作的萬聖節造型,巧手引起網友們狂讚。

高雄1位媽媽為孩子製作的「巨型維力炸醬麵」萬聖節造型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

 

高雄1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透露,他的孩子萬聖節從來不扮鬼,他只想扮食物,因為民以食為天。並曝光自己今年為孩子製作的「巨型維力炸醬麵」還手拿一杯50嵐珍珠奶茶。

高雄1位媽媽為孩子製作的「巨型維力炸醬麵」萬聖節造型。圖/高雄網友授權提供

高雄媽媽表示,相當考驗她的畫工,精心畫了1個多禮拜才完成,麵條也是一條條的慢慢黏。她透露去年則是幫女兒裝扮成薯條、兒子扮成爆米花。照片曝光短短3小時,吸引1.8萬網友按讚。

 
高雄媽媽透露去年則是幫女兒裝扮成薯條、兒子扮成爆米花。圖/高雄網友授權提供

高雄媽媽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透露,因為認為民以食為天,所以每次主題都以食物為主,這次的造型都是她親手製作而成,麵條則是用了6捆毛線,一段一段的紡,麵條處還墊棉花增加澎度。

高雄媽媽製作前先畫好設計圖。圖/高雄網友授權提供

高雄媽媽表示,孩子將於30日由學校帶領去街上遊行,屆時就能在街頭孩子看到的萬聖裝扮。明年也打算以食物,為孩子親手製作服裝。

問及高雄媽媽如此巧手是否是美術相關科系,她透露自己是大傳系出身,平常只是個平凡的上班族,每逢學校需要兒女打扮的話,她才會開始創作,而平時則廢物利用製作小物裝飾公司。

宜蘭羅媽媽幫4歲女兒晴晴做的萬聖節「鬼修女」裝扮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


另一位宜蘭羅媽媽則是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,曬出自己幫4歲女兒晴晴做的萬聖節「鬼修女」裝扮,無頭黑色長袍的修女,雙手捧著人頭,恐怖妝容相當嚇人,讓網友們直呼超可怕。

宜蘭羅媽媽幫4歲女兒晴晴做的萬聖節「鬼修女」裝扮。圖/羅媽媽授權提供

羅媽媽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,孩子的幼稚園18日舉行萬聖節活動,她原本已經上網訂好「修女服」,不過活動前1天收到的衣服竟然從M號變成XL,她只好趕緊急中生智,為孩子重新製作衣服。
 

宜蘭羅媽媽幫4歲女兒晴晴做的萬聖節「鬼修女」裝扮。圖/羅媽媽授權提供

裝扮過於逼真嚇壞的不只網友,羅媽媽表示,女兒去學校當天許多小孩也因此嚇哭。她透露,自己是服裝設計師,以前有學過特效化妝,「所以就很想要各種亂搞」,笑說,「必竟萬聖節就是要搞鬼啊」,而女兒晴晴也很能接受此裝扮,還會配合翻白眼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萬聖節#鬼修女#維力炸醬麵#萬聖#萬聖裝扮#爆米花#薯條#民以食為天#創意#創意萬聖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9

0.0552

0.18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