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薪水匯我戶頭!愛賭阿公硬凹「要幫孫子存錢」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8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8 21:36
面對家人的親情綁架,究竟該怎麼辦才好呢?示意圖/TVBS
面對家人的親情綁架,究竟該怎麼辦才好呢?示意圖/TVBS

面對家人的親情綁架,究竟該怎麼辦才好呢?近日一名在火鍋店打工的網友分享,上班的時候遇到1個老人來店裡,對方劈頭就問「張XX有沒有這這邊上班」、「他薪水1個月多少錢」等等,最後表明自己是張XX的阿公,希望店家能把薪水會到他的戶頭,因為怕孫子亂花錢,「放我這邊比較保險,我一個老人不花錢的!」

原PO遇到同事阿公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這名火鍋店員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某天1個老人走進店裡就問「張XX有沒有這這邊上班?」原PO不疑有他回答「有阿,怎麼了?」豈料對方竟繼續追問「沒有啦,我要問他1個月多少錢?我是他阿公,我想問薪水能不能匯到我的戶頭?」原PO向對方表明,「沒辦法耶,因為匯款規定是要匯到他本人的帳戶!」怎料對方窮追不捨「我是怕他亂花錢!放我這邊比較保險,我一個老人不花錢的!」

其實張姓同事曾告知,阿公每天都在簽牌,只要是他阿公來要錢的話,千萬不要給。於是原PO詢問,「是喔,那你怎麼沒跟他講(幫忙存錢的事情)?」對方則回說「有啊,他每個月只給我5000啊!5000怎麼夠?我是要幫他存錢,又不是花掉!」原PO就繼續追問「5000很多了啊,你不是沒什麼在花錢,要那麼多幹嘛?」

豈料對方惱羞成怒地狂罵,「我就說我是他阿公!你聽不懂喔!我要幫他存錢!又不是拿去花掉!為什麼不能?」最後還揚言說要客訴原PO。隔天張姓同事上班的時候透露,因為阿公輸了5萬多元,「家裡沒人要幫他出,也切割的很乾淨,大家都住外面,不想被牽連。」

 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賭鬼跟毒鬼的話都不能信」、「賭鬼真的是賭到腦子壞掉,我老爸也是年輕賭到老,寧願吃很便宜的東西然後也要把錢拿去賭」、「有這種家人真的很悲哀,能遠離就遠離的好」、「有本事賭就要有本事賺啊」、「這阿公很糟糕」、「不值得同情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賭博#薪水#親情綁架#工作#帳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2

0.0611

0.1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