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尪餵2歲孩「4紅豆餅+保久乳」!母崩潰網幫腔逆轉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8 14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8 14:36
紅豆餅示意圖/TVBS資料照
紅豆餅示意圖/TVBS資料照

不少職業婦女為了工作,免不了得放手將小孩交給家人看顧,近日一名女網友上網抱怨請老公先去接孩子,結果回到家發現老公竟已餵食2歲孩「4個紅豆餅外加1瓶保久乳」,讓她理智線瞬間斷裂。不過貼文一出,底下留言竟「神逆轉」!
 

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

「這是媽媽取暖文⋯」,一名女網友昨天(17日)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上,貼出一張電視劇《後宮甄嬛傳》裡「華妃」(蔣欣飾)翻白眼的照片,她表示今天比較晚下班,請老公傍晚先去接小孩,結果等她下班帶著晚餐回到家時,孩子居然已經吃了4個紅豆餅外加1罐保久乳,她驚呼「請問一個未滿3歲的孩子可以吃這麼多嗎?請問晚餐不用吃了嗎?」最後還要網友集思廣益提供「料理老公」的方式,不難看出她哭笑不得的心情。

 
 
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

貼文一出,瞬間引起許多地方媽媽熱議,不過不少人反過來安慰原PO:「起碼爸爸還會準備食物不是零食」、「爸爸的標準就是有呼吸就行」、「往好的方面想,至少沒餓到小孩」、「沒關係啦…至少有吃飽飽的」、「不是每天沒關係啦!」、「只要不是餅乾零食糖果都還可以」、「請老公帶小孩,當媽的只能看開點,不然早晚會氣死在老公的手上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紅豆餅#車輪餅#親子#育兒#爸爸#餵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8

0.0565

0.18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