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客人加油要求「9分滿」她傻眼 一看金額秒釋懷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4 2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29
左圖/TVBS示意圖。右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左圖/TVBS示意圖。右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在加油站上班要面對各種客人,也會發生不少令人傻眼的奇葩事件。1名加油站員工就發文抱怨,日前1名客人要求加95無鉛汽油「9分滿」,讓她聽完當場傻眼,疑惑地詢問網友「9分滿到底是要多少?」結果此文一出,不少眼尖網友看到螢幕上顯示的金額,紛紛笑翻直呼「這數字很適合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指出,她日前遇到1名奇怪的客人,加油時要求「95加到9分滿」,讓她當場愣住,當下猜測客人應是希望「加到油槍跳停」,豈料,跳停後該客人又質疑「好了嗎?」她只好尷尬回覆「好了…」事後原PO不禁崩潰直呼「我不知道他的9分滿的定義在哪裡!還遇到八分滿的,真的無限白眼,真的什麼樣的客人都有」。

 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不過巧合的是,原PO跳停後抬頭一看螢幕,發現顯示金額竟剛好是「87元」,讓她當場哭笑不得,打趣表示「加完跳槍剛好送他這個數字!」而此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指出「給他一個87元應該沒錯」、「他們都當加油員有透視眼」、「什麼奇怪的用語,牛排嗎?」、「我都直接說我要加多少」、「哥講的不是容量,是一種感覺」。

另外,還有網友開玩笑地建議原PO「下次問他們,要不要順便去冰半糖?」、「把油箱挖出來,灌9分滿再塞回去」、「下次要問回去說,請問你知道你油箱多大,裡面剩多少油?這樣才能精準幫你加到9分滿」、「我之前是直接回顧客,麻煩你拿尺來量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加油站#店員#客人#95#九分滿#奧客#爆怨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671

0.18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