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哪裡最容易迷路? 網稱中永和太可怕:需要指北針

編輯 溫振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7 1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7 10:20
有網友認為中、永和太容易迷路。 圖/TVBS
有網友認為中、永和太容易迷路。 圖/TVBS

台灣地狹人稠,有些地方會因為道路設計的關係,對當地不熟的人可能會因此迷路。日前一名住在台北的網友表示自己是個路痴,常常會迷路,也列出幾個自己常會迷路的地方,好奇台灣還有哪些地方是容易迷路的?而文章曝光後,就有人留言指出,永和太可怕,曾經思考要不要購買指北針來用。
 
近日一名網友在「PTT」發文表示,自己住在台北又是個路痴,走在大台北的街道上常常會迷路,像是台北車站內部、永和以及西門町等等,對於不擅長認路的他,來到這些地方根本就像走進大迷宮,而他也好奇向廣大的網友發問:「大家有沒有常迷路的地方呢?」

 
 
圖/翻攝自PTT

貼文一出,引發熱議,許多人都認為中、永和地區是大魔王,網友們紛紛留言形容,「絕對是永和,一進去巷子詭異的路線讓你失去方向感,我曾經認真的思考要不要買指北針,就是因為永和太可怕」、「中永和,以為中正路會接到中正橋結果跑到板橋」、「中永和完全失去方向」。
 
除了台北,網友指出,由於台南地區的道路有很多圓環,常常騎錯路就回不去了,因此認為台南是最容易迷路的地方,不少人留言抱怨,「台南很多圓環,超容易迷路」、「台南圓環一轉錯就會感覺我在哪裡我是誰」、「我台南人都會騎錯條了 還要繞一下才知道自己在哪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和#永和#迷路#台北車站#西門町#台南#圓環#台北#路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3

0.1067

0.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