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霧又鎖金門! 台商罵飯店趁機抬價

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14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每年此時,因為氣候冷熱交替,常會有濃霧發生,影響飛機起降,尤其外島最嚴重。這2天金門機場開開關關,昨天下午4點好不容易開放,卻只能消化部份旅客,今天一早又關閉,眼看小三通旅客不斷湧入,1千多人等著搭機,就有台商大罵飯店趁機漲價,班機又不確定何時飛,以後不走小三通到大陸了。

機場外大排長龍,每個人都在排隊領行李,車輛在人群中穿梭,相當危險。好不容易搭機回到金門,卻遇上行李轉盤故障,沒人有好心情。旅客:「裡面都壞掉了啦,這樣很危險呀,這樣通通都亂七八糟,等了差不多半個鐘頭。」

金門受到濃霧影響,機場連續兩天航班嚴重受影響,順利起飛的班次不多,旅客消化不完,受困台商抱怨,以後再也不會走小三通往返大陸。

旅客:「死也不會來,由金門進大陸了,你今天飛機延誤到的時候,你應該由航空公司來協調我們,對不對,來安排我們,不能讓我們一個人,自生自滅在那邊等。」

台商火氣很大,因為前一晚回不了家,住宿旅館,卻遇上老闆刻意漲價,原本說一晚1600,住進去後又說要多加200元,吃了一肚子悶虧。旅客:「講難聽一點,進去了,你說你要怎麼辦。」

雖然尚義機場在下午2點恢復正常起降,但旅客有增無減,從7、800人暴增到1200多人,加上外頭等行李的3、400人,把機場擠得水洩不通。

辛苦等飛機的旅客,有人看書打發時間,有人已經睡得東倒西歪,每個人都在期盼,濃霧別再來,航空公司才能加開班機,把旅客送回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379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