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表揚頒獎大會 日貴婦妝點不含糊

記者 張惠民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12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本貴婦團們,今天一早就抵達台北會議中心。因為她們這回來到台灣,就是因為全球的頂尖營業員要接受表揚頒獎,當中業績第一名的,已經70多歲,她特別打扮京劇造型,還說,她平常1個月的業績高達6千多萬日幣,相當於2千多萬台幣。

1千多位日本貴客陸續抵達,儘管還是大白天,但精緻梳妝、晚禮服,全身行頭可不少,輸人不輸陣,畢竟這可是頂尖營業員才能參加的頒獎表揚大典。

鑽石項鍊、名牌包包、毛皮披肩,當然還少不了金光閃閃大鑽戒。記者:「這鑽石多少錢?」日本貴婦團:「50萬。」記者:「50萬嗎?」日本貴婦團:「對,50萬,另外這個戒指2萬多。」

她1個月營業額1千多萬日幣,以為這就了不得了嗎?瞧瞧這位猶如霸王別姬中的美艷妖姬,70多歲,可是裡頭業績No.1。日本貴婦團:「已經做36年了。」記者:「你1個月的業績是多少?」日本貴婦團:「1個月6千2百萬。」

出國受表揚,感覺當然有夠HIGH,況且來自15個國家1千6百位貴婦,食宿機票他全包了。日本公司社長:「年營業額,全公司1千8百億。」記者:「這一次召集開大會,花多少錢?」日本公司社長:「數億日幣。」

盛大的場面,看得出日本公司重視的程度,而也只期待這些貴婦們,來台受獎之餘,也能好好的花錢SHOPPING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貴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435

0.15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