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劃位網頁秀「幼兒標示」 日航服務獲好評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1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1 20:39

一名美國的新創公司老闆,在推特上讚揚日本航空在預約座位時,會特別標示兩歲以下幼童的座位,好讓乘客有心理準備。但這項貼心措施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有人叫好,也有網友覺得,這根本歧視嬰兒。

圖/翻攝自CNA

 
只是在日本,或許可以避免讓自己陷入這樣的危機。

新加坡新聞主播:「日本的航空公司推出一個座位圖服務,能讓你一眼看到,寶寶可能會坐在哪個位置。」

只要搭飛機前事先劃位,就能在座位表上確認附近有沒有幼兒。

 
這是日本的日本航空公司,從幾年前就推出的服務。

日本民眾:「這是一般的搭乘機票,因為我有帶小朋友一起,小朋友的機票,竟然,多了奶瓶的圖案。」

不只預約劃位可以看到嬰兒標誌,連機票上都會特別註明,就是讓團隊可以適時提供必要協助。

美國記者:「如果你提前知道,會有小嬰兒坐在你附近,至少你可以戴個耳塞之類的。你可以先做好準備。沒錯。」

脫口秀主持人諾亞:「太棒了,太棒了,這項服務真的是太天才了!日本航空會在你劃位之前,就讓你看到哪些位子會有小嬰兒,這是自椅後摺疊餐桌以來,飛行史上最棒的發明。」

日航的服務,獲得廣泛好評,不過還是有網友認為,這侵犯了人權。其實在飛機上,除了設有門簾的哺乳專用座位,必要時還能請空服員幫忙泡牛奶,或者安排嬰兒床。帶著小寶貝搭飛機,這些服務或許能幫助安撫小孩的情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航#劃位#幼兒標示#小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8

0.1071

0.25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