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換冰箱才知!傻繳2年「對面房+公用電」 怒揭房東惡行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9 15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9 15:32
電費不清容易引發爭議。示意圖/TVBS
電費不清容易引發爭議。示意圖/TVBS

在外租屋最容易引起糾紛的就是金錢,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指控房東「超級誇張」。一直以來房客都是照著電費單繳費,直到最近想申請省電冰箱的電費補助,才發現電費單的數字與房間內電表不一,最後竟發現,自己除了房間內的用電,甚至連2樓公用電及對面房客的用電都包辦,讓原PO超級無奈。

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發文爆料,開頭直罵「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房東」,並說明一直以來都是照電費單繳費,最近因為換了省電冰箱,想申請家電補助才去檢查房間內的電表,卻因此發現「電費單數字與房間電表不一樣」。原PO先是詢問房東,但房東卻支支吾吾的說「來抄表就是這個數字」,問到對面房客的電費時,房東則說「他用電很省,只收基本的250」,且電費單被他的家人拿走,沒辦法提供。

 

察覺有異的原PO便拿出電費單比對1樓及2樓2戶的電表,才發現「2樓根本只有一張電費單」,也就是她一個人負擔了自己、對面房間和整層2樓公用電。此外,她也提到,房東跟對面房客收取的「基本電費250元」也從未自她的電費單受扣除過,讓原PO崩潰的吶喊「我在這住了快2年,天曉得我這段時間到底多交了多少電費」。

房東的行為讓原PO大罵實在不合理。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

最後原PO忍無可忍的質問房東,對方這才鬆口說出對面房客沒有電費單的事實,也承諾會處理這個問題。豈料近日房東再來收取房租,問及電費的事情,房東僅說「已經幫對面住戶換了省電燈泡,後續一樣照電費單繳錢」,讓原PO大罵不合理,還貼出電表轉速,崩潰大罵「平常白天都在上班,就算休假白天也不會開冷氣,轉速就是比對面房客的慢,為什麼我們還要負擔2樓整層的電費?」

 
房客氣憤地發文。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

文章曝光後讓許多網友也紛紛傻眼,支持原PO提告的也不在少數,直說「先告房東詐欺,然後再檢舉他非法改裝房屋出租,順便請國稅局查他有沒有繳稅」、「你手中如果握有超收的證據,換你跟房東說,你準備收存證信函,順便報警和請國稅局人員來」、「告他就對了」、「 這個詐欺絕對成立」、「直接跟國稅局檢舉!他一定沒有繳稅」。

實習編輯/陳沛錡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費#房東#爭議#租屋糾紛#電表#省電補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9

0.0909

0.2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