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輕男搬音響抗噪音 大媽拿磚作勢追打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8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8 13:54

大陸雲南昆明一個社區,年輕人嫌大媽跳舞,音樂太吵,反應無效,乾脆也搬來一台音響跟她們拚了,大媽撿起地上磚頭,作勢追打,還有湖北武漢,民眾指控,大媽大爺佔據店家露天咖啡座,不過也有民眾認為,戶外公共空間,根本是業者占用,憑甚麼要趕人。

圖/翻攝自人民网 微博

 
畫面上一名大媽,彎腰撿起地上的磚頭,作勢要打人,前方的年輕男子拔腿就跑,兩人一前一後追逐,拍攝的人忍不住噗哧笑出來。

事件發生在大陸雲南昆明一個小區,惹怒大媽使出洪荒之力,要追打年輕人的關鍵,就是這台音響。

年輕人不滿一群大媽跳舞,聲音太吵,也拿來音響對抗,影片上網後引發熱烈討論。不少人替年輕男子叫好,認為噪音太吵人。

 
當地媒體前往了解,住戶說每天被大媽的音響吵得受不了,勸說放低音量,但是他們舞跳得起勁拒絕了。

跳舞的大媽說,他們晚間七點到九點,在廣場跳舞,音量並不大,十點就會離開,認為對住戶沒有影響,當時拿磚頭追趕,只是想嚇嚇對方。也有記者實測,跳舞音量達70分貝,當地夜間標準要低於55分貝。

大陸的湖北武漢,還有大媽大爺霸佔咖啡座的情況。

占座趕都趕不走,一開始坐裡面的不讓他們坐裡面,他們要坐還是只有坐。

他們都是附近的居民,晚餐後出門散步納涼,就站著咖啡店的戶外座位。

有人覺得佔位置不消費,太厚臉皮,不過也有人認為店外是公共空間,反指業者佔用,沒理由不讓大爺大媽坐下休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昆明#社區#跳舞#咖啡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4

0.0699

0.20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