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穿義肢下樓等還給小費 暖翻外送員:心情無比滿足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7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7 12:55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資料畫面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懶人族的救星,近年來超夯的餐飲外送服務,只要滑手機點餐,外送員就會親自將食物送到家門口,十分方便!而你會想給辛勞的外送員小費嗎?近日,一名網友在臉書《靠北UberEats》分享,那張單是自己下線前的最後一單,到了外送地點看到顧客是一名外國人,對方給了30元的小費,「我看到他右小腿是義肢」,還自己下來拿餐,讓這名外送員深受感動。

「讓我今天下線後心情無比滿足」臉書社團《靠北ubereats》有人發文透露,下線前接到最後一單,到大樓對面的馬路的時候,看到一位老外跟我對看,對方馬上亮出手機,他當下還慌亂到不知道是要說中文還是英文,沒想到對方接過餐點之後,還掏了30元給他,「因為這不是現金訂單,讓我錯愕了一下,下一秒才意識到這是給我的小費。」

 

翻攝自/靠北UberEats

這名外送員連忙說「Thank You」之後,望著老外離開的背影,這才發現對方的右小腿是義肢,讓原PO不禁表示「當我拿著30元,雖然這只是小錢,但這是對外送員很大的鼓勵,而且他並沒有因為不良於行,就要外送員送上樓。」小小一個舉動讓原PO感到十分窩心!

雖然UberEats官網上載明,一般來說訂單費用並未包含小費,也沒有硬性要求顧客一定要給,因此要不要給取決顧客!而這篇貼文曝光後,

 
其他網友也覺得感動,紛紛說「希望給我們小費的人都能一生平安」、「真是遇到好客人」、「自己有遇過餐點175 直接給200說不用找了 之後霸氣轉身,連給我謝謝的機會都沒給」、「老外真的都是自己下來拿,上次一名老外帶著4個小朋友一直在大樓門口等我,那時候還是下雨的天氣,看了真的很感動」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UberEats#外送#小費#外國人#下樓#顧客#義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3

0.0581

0.1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