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尤振仲崩潰 「想到事故就難過、連呼吸都痛」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6 15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6 15:32

台鐵普悠瑪事故即將滿週年,下週宜蘭地院也要正式開庭審理,敏感時機,司機員尤振仲今天召開記者會,首度公開說明,質疑普悠瑪調查過程,很多對他有利的證據都消失。甚至說,即使他是最接近事實發生的人,也不知道真相是什麼。

圖/TVBS

 
普悠瑪肇事司機員尤振仲:「只要每次想到就會非常的難過,因為那種痛是連呼吸都會痛。」

記者會上情緒潰堤,普悠瑪事故周年前夕,司機員尤振仲分享心情,也為自己喊冤。

普悠瑪肇事司機員尤振仲:「我自己也不知道真相是什麼,我要求調查對我有利的證據,不是不見了,就是撞壞掉了。」

 
尤振仲透露,第一時間接受偵訊,就把自己看到的真相說出來,卻跟台鐵公布的報告有出入。

普悠瑪肇事司機員尤ˋ振仲:「我遇到的狀況就是動力時有時無,有時候快、有時候慢,我也要求停車,我也喊了三次要停車。」

列車翻覆關鍵,台鐵曾直指司機員關閉ATP沒通報,尤振仲否認。

普悠瑪肇事司機員尤ˋ振仲:「跟我的記憶上是有落差,因為當時檢查員要我重新升降弓的時候,依照標準程序關掉ATP,那時候我就已經有請檢查員幫我轉報調度員。」

圖/TVBS

普悠瑪車速是不是過快,尤振仲也否認。

普悠瑪肇事司機員尤振仲:「羅東出去只會開127km/h,看到無荖坑鐵橋一定會將電門收到82、83。」

甚至強調,出車前就曾反映車輛有問題。
 

圖/TVBS

尤振仲委任律師閻道至:「當時尤先生是發現車子故障之後,他有去向運轉室反映,並且表示說是不是有替換的車子可以開,運轉室跟他講說沒有,並且把鑰匙交給他,對他來講這就是發車的意思。」

事實上,記者會時機點敏感,因為宜蘭地檢署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尤振仲,下週一就要開庭。這時候拋出質疑,希望究責是整個台鐵檢討,而不是少數人背黑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尤振仲#普悠瑪#意外#台鐵#AT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1567

0.29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