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到iPhone 11機王?開箱遭刺 網:還好訂官網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0 14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0 14:42
圖/翻攝蘋果官網
圖/翻攝蘋果官網

手機大廠蘋果(Apple)推出的新款iPhone 11系列今(20日)開賣,有果粉從14日就開始排隊,也有人直接從官網下訂,今日一早就收到新機。1名網友表示,一早興高采烈的開箱,沒想到卻疑似買到「機王」,讓他的手指「瞬間被刺傷!」網友看後直說「還好是在官網買的」。

網友興高采烈開箱,卻疑似買到機王。圖/翻攝PTT iOS板

 
有網友在PTT的iOS板發文表示,今天到公司上班時,新手機已經送到收發室,他趕忙領來開箱,沒想到卻讓他超傻眼,「我拿到機王了嗎?」原PO表示手機的背面疑似有玻璃纖維,因為一開始以為只是髒東西,所以姆指瞬間被刺傷;他並稱相機邊框處也沒有處理好,竟然有一條亮面的邊,被拉到霧面的區域。

網友姆指明顯被刺傷。圖/翻攝PTT iOS板

原PO拍下手機瑕疵部分的照片,以及自己手指明顯有小小傷口的照片,表示還好是在官網下訂,所以方便退換,「只是明明第1批訂,現在還要再等1個禮拜」。原PO表示這支手機的出貨地是上海,提醒買到同批手機的網友要注意,「小心別被刺傷囉!」

網友看後紛紛表示「還好是在官網買的」、「官網買果然是對的」、「這狀況買電商的肯定哭死」、「這時候就知道官網的好」、「真的不要省1、2千元」。還有網友說「一開始也都是新機在換」、「太危險了,快去醫院打破傷風針,不然感染到細菌就要截肢了」。
 

圖/翻攝PTT iOS板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iPhone#iPhone 11#果粉#開箱#官網#刺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5

0.0672

0.19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