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輕人改車狂飆…下秒直接GG 網友拍手叫好:太爽快了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0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0 11:31
許多年輕人會花錢改車。示意圖/TVBS
許多年輕人會花錢改車。示意圖/TVBS

近日一名男網友分享,在台北西門町鬧區,遇到有年輕人改裝高噪音排氣管,結果下秒直接被環保局人員攔車開單,令男網友直呼,「真是大快人心,笑死!」貼文一出後,大家也紛紛留言笑說,「太爽快了」、「療癒」。

「炸街」是指催油門的時候所發出的巨大聲響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「炸街」是指催油門的時候所發出的巨大聲響,駕駛通常會利用這種方式吸引旁人注意,通常需要經過改車,把車子改裝成「炸街管」。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在台北西門町鬧區遇到有年輕人騎機車改炸街管,結果下秒直接被環保局人員攔車開單,令原PO直呼,「真是大快人心」。

騎士直接被環保局開單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貼文一出後,眾人全都笑翻,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個療癒」、「爽!就是要這樣」、「台灣竟有如此賞心悅目的奇景」、「現在時代流行時尚質感品味,已經不流行這種了,太俗了」、「爽,有錢就去買跑車,不要在那裡改東改西的」、「本日最療癒」、「恭喜被開單,活該」、「這種車真的吵死人」、「抓這種就對了」、「爽啊,活該,自以為很帥,吵死了」、「好爽喔,可以全部抓一抓嗎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機車#流行#環保局#年輕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692

0.18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