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朋友求繞路代購!她婉拒遭嗆自私…嘆:出國不是找罪受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0 0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0 08:21
出國最怕朋友提出不合理的代購要求。示意圖/TVBS
出國最怕朋友提出不合理的代購要求。示意圖/TVBS

平時上班壓力大,不少人都希望可以利用休假來趟放鬆的出國行,不過出國的消息傳開後,總是會遇到一些朋友傳訊息要求代購。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,自己出國的事情在朋友圈被傳開,突然有1位很久沒連絡的朋友傳訊息要求她繞路代購,遭到女網友婉拒後,對方還罵她自私,甚至說要刪除好友並封鎖,讓女網友備感無奈。

原PO朋友要求她繞路代購。圖/爆廢公社

 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本來打算低調去日本放鬆旅遊,但因為朋友結婚無法參加,只好告知無法出席的理由,「之後妳出國的事情就會在社交圈傳開…開始就是各種樣子的朋友要求代購、買名產,不幫買還會有那種氣噗噗的朋友。」

從原PO附上的對話截圖可以看到,許久未聯絡的朋友突然傳訊息問說,「幫我代購東西好不?有些特定地方才能買到,拜託幫我買。」對方甚至還說,「妳能不能安排一下行程經過,反正妳不是自助行嗎?應該可以吧。」

原PO備感無奈。圖/爆廢公社

而原PO看到對方提出的要求後委婉拒絕,「抱歉,我其實沒打算幫任何人代購任何東西!哈哈哈,連家人都沒!我是去享受…不是找罪受啊啊啊啊。」沒想到朋友竟然拿以前的事情開始指責她,甚至還說,「隨便,我會封鎖妳,好友也會解除,何必留妳這樣自私的朋友。」
 

貼文一出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表示,「妳朋友臉皮還真厚」、「恭喜被封鎖!這種朋友真是不要也罷,臉皮跟城牆一樣厚」、「自私的人總覺得別人自私」、「怎麼還有這種人啊」、「哇!這人奇葩到無敵!無敵啊」、「妳朋友太沒禮貌了吧」、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、「她一定沒什麼朋友」、「真是大開眼界」、「需要的時候才出來,這樣還有臉說朋友」、「恭喜妳解脫了」、「認清一個朋友也不錯啊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出國#代購#朋友#封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1814

0.3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