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女圖書館寫功課 男疑不滿佔位怒甩水

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9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9 18:47
圖/TVBS
圖/TVBS

彰化田中,一名媽媽帶兩個念國小的女兒,去圖書館做功課,突然一名男子從廁所出來之後,朝媽媽背後甩水,甩到了媽媽和大女兒,他還故意叫另一名男子跟女兒併桌,媽媽嚇得搶先坐過去,媽媽追問男子,錄影蒐證,男子疑似不滿母女,坐了他習慣坐的位置,甩水洩憤。

安靜的圖書館裡,藍色上衣男子走過來,就在媽媽後面,右手一甩,媽媽覺得後頸覺得濕濕的,手臂也是。媽媽帶著兩個女兒到圖書館寫功課,男子突兀的行徑,讓她繃緊神經,緊盯著男子動向,看到他還故意叫另一名男子,併桌坐到女兒旁邊去。

 

媽媽氣急敗壞,追著男子問清楚。

圖/TVBS

媽媽vs.男子:「剛剛有沒有潑水自己講嘛,潑什麼水啊,潑什麼水從我旁邊走過去潑水,你現在還叫別人坐我小孩旁邊,什麼意思,車牌我記下來了啦,我一定找警察,哈哈哈我怕你喔。」

 
男子年約40多歲,打開機車座,穿上外套準備離開。媽媽錄影蒐證,還PO文臉書社團,提醒鄉親注意。

事發在18日晚上7點多,彰化田中圖書館。媽媽兩個念國小的女兒到圖書館,分別坐在兩張桌子寫作業,這名男子從洗手間出來,莫名其妙甩水攻擊。說是他習慣坐的位置,被母女佔了所以不開心。

媽媽:「從廁所出來之後,就從我們這邊水就灑過來了,因為他剛從廁所出來,所以我很怕他是不是,灑了一些他的分泌物,我的小孩子大女兒在這邊寫功課也被他潑到。」

圖/TVBS

媽媽說之前就注意過他,因為他常常來,但是沒在看書,總是打探觀察著周遭的人,意圖不明。現在正面對上,很怕他已經認得女兒,不敢再到圖書館。警方網路巡邏發現po文,要主動查辦追人。

男子把公共圖書館座位,當自己專屬,別人坐了就怒甩水攻擊,雖然未造成傷害,但是奇怪的舉動,已經讓母女心生畏懼,涉及違反社維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圖書館#潑水#爭執#彰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645

0.18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