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慶焰火估10萬人觀賞 屏縣府出動300輛接駁車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8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8 12:32
圖/中央社資料畫面
圖/中央社資料畫面

2019國慶焰火在屏東舉行,屏東縣政府今天表示,預估會有10萬人以上觀賞,10月10日下午2時起交通管制,縣府將出動300輛接駁車載民眾到施放焰火的高屏大橋河濱公園。

縣府交通旅遊處長黃國維表示,有2019台灣燈會的接駁服務經驗,國慶焰火比照燈會接駁模式,縣府規劃的停車場約可容納4500輛小客車、2萬5000輛機車。

 

黃國維表示,國慶焰火的大眾運輸接駁點位於台鐵屏東車站,六塊厝車站不提供接駁服務,河濱公園管制時間當天中午12時起,下午2時起周邊道路陸續交通管制,接駁時間下午2時30分啟動,接駁車每10至15分鐘一班,滿載就發車。

針對開車族或機車族規劃有6處停車場及南(近河濱公園出入口)、北(近舊鐵橋)2大轉運站。

河濱公園轉運站(南站)的接駁路線包括大武營區停車場(P1)、大慶工業區停車場(P3)、屏東加工出口區停車場(P4)及復康巴士、遊覽車上下車處;大武營區設有無障礙汽機車停車格及接駁服務。
 

舊鐵橋(北站)的轉運接駁路線包括台鐵屏東站、大同高中(P2)、機場北路停車場(勝利路-大同路)及堤防路停車場(南機場側門-台3)。

黃國維表示,民眾在轉運站會拿到與轉運站空飄汽球一樣顏色的貼紙,停車場拿到的貼紙還會有停車編號,民眾只要記得哪裡下車就從哪裡上車,回程不怕上錯車。

詳細訊息可上縣府交通旅遊處官網查詢交通懶人包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慶#焰火#接駁車#河濱公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7

0.1117

0.2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