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霧鎖機場 2千人受困金門等飛機

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03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受到濃霧影響,金門尚義機場一早就關閉,上午10點40分開放後,11點半又關,直到下午將近5點才又開放,這樣開開關關,造成2千人滯留機場,小三通人潮又不斷湧入,乘客無法回家氣的大罵,航空公司人員除了安撫,還緊急加開班機,但如果濃霧又來,機場又關,乘客恐怕還得多待一天。

乘客:「訂票是多久以前訂的,我們要託多少人,去訂這個機票你知道嗎!」

機場櫃檯又有乘客氣得拍桌,機票早就訂了,卻還被困在金門,心情當然不好。金門尚義機場因大霧封閉,2千名旅客被困在大廳,航空公司人員無可奈何,沒有飛機,也只能不斷挨罵!

男子帶著父親的骨灰,心急如焚,台灣的家人把靈堂都佈置好了,就等他把骨灰帶回台灣。結果男子搭小三通交通船到金門,卻「插翅也難飛」。金門機場:「你幾度取消了,(機場廣播)我們明天再來排候補。」

乘客:「班機全部取消了,我在台灣那個靈堂都準備好了,骨灰放在這裡要等回去,沒辦法。」

尚義機場上午10點40分,一度開放1小時,讓螺旋槳小飛機起降,11點半關閉後1點多又開放,但還沒2點就又宣佈關閉。乘客:「我們可以繼續等嗎?你有可能。」航空公司人員:「現在又在預告要關場了。」

人潮陸陸續續湧進,雖然霧鎖金門機場,但透過小三通返台的旅客卻不斷抵達金門,即使小三通買的是套票,旅客還是要在機場等補位。記者:「你們是一條龍的?」台商:「一條龍呀,他說要候補呀。」

除了等,也沒其他辦法,雖然機場下午4點30分再度開放,會不會又關場,民眾何時才能返鄉,就看老天爺配不配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496

0.1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