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秋拚五星級!飯店現點現烤PK烤肉專區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張肇華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3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3 21:19

搶中秋商機,飯店紛紛推五星級燒烤,有戶外的BBQ,或是韓式站著吃烤肉,也有飯店打造現點現烤專區,從牛排到蔬食選擇多,業績增加兩成,另外業者推20種烤料,泰式沙嗲跟韓式辣醬,還有台灣黑毛豬肋排以及豬腳,辦飯店級的中秋烤肉趴。

圖/TVBS

 
飯店主廚張明志:「這是台灣黑毛豬肋排。」

整份豬肋排,碳烤到表面皮酥脆,切開來滿滿肉汁,還有旁邊這一大塊豬腳,中秋節檔期,想吹冷氣享受燒烤,飯店主廚烤給你吃。

飯店主廚張明志:「我們可能會有葡萄柚,跟我們小農自己種的迷你紅蘿蔔,比例上面增加很多蔬食類食物種類。」

 
圖/TVBS

午晚餐時段,飯店自助餐,準備多達20種烤料,從五花肉跟牛肋排,到各種蔬菜,醬料也走多樣化,跟有泰式沙嗲跟韓式辣醬。

高溫烤爐,擺上頂級食材,牛排、羊排,海鮮也少不了,配上五顏六色的蔬菜,都能選擇,重點是消費者現點,業者現烤設專區,業績增加兩成,在飯店吃BUFFET,也有中秋節烤肉的氣氛。

飯店經理李龍發:「那我們是看準中秋節烤肉團圓的商機,從九月份開始就推出現點現烤的服務。」

圖/TVBS

五星級烤肉趴,像是圓山飯店,每年的戶外BBQ,今年食材有金門的酒糟牛,跟烤豬,另外WHotel,打造戶外花園,請來韓國師傅,站著吃燒烤,室內的寒舍艾美自助餐,也趁著中秋節,推爐烤肋眼跟北海道干貝。

想自己生火,不想花大錢烤肉,好多家庭客下午開始,食材、烤爐、帳篷備好,在河濱公園卡位,打算一路吃到晚上,年度烤肉盛會,中秋節處處飄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秋#烤肉#飯店#BBQ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584

0.1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