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級河堤中秋烤肉! 民眾備「牛肉、明蝦、鮑魚」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2 2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3 09:15

中秋連假開跑,相信很多民眾都已經準備好接力烤肉,很多民眾一下班就趕往賣場,幾乎是每輛推車裡都有一盒牛肉,或是河堤邊也聚集很多民眾,還有公司特許員工白天先去宜蘭買新鮮海產,晚上大家一起配明蝦鮑魚,也提醒大家烤肉得加緊腳步,連假3天「漸進變天」,週六起北部、東半部、南部可能下雨。

圖/TVBS

 
烤肉民眾:「湯匙,湯匙有沒有。」

大火炭烤開始,好幾片牛肉先擺上爐再說,中秋節來啦,有公司佛心先讓員工白天去宜蘭備料,晚上下班直接烤。

烤肉民眾:「這鮭魚你走遍這邊,都不會看到這麼大塊的鮭魚,後面有明蝦,帶你們看一下,欸來,借過一下明蝦,欸最後一隻。」

 
圖/TVBS

一口咬下這超澎派食材,他們說自己的ㄊㄨㄚ是高貴不貴團,明明就有明蝦、鮑魚、滿滿牛肉甚至海膽一人預算下到1000元。

烤肉民眾:「(這也是宜蘭帶的嗎)對,我們去宜蘭買的,(你們今天幾點去啊)他們3個人,早上10點出發。」

還有隔壁攤一群大男生,手腳也狠快,前一天先採買。

烤肉民眾:「昨天開始準備的,(每年都會這樣烤就對了),對,(怎麼會選這邊),這邊環境在台北這邊剛好是可以烤肉的地方。」

圖/TVBS

自備行動露營燈、音響、保冰櫃,如此厚工有些人早去燒烤店花錢享受,不過他們說炭烤、戶外、配上一輪明月才有過節feel,連假共3天,大夥迫不及待團聚過節,不過好多人是辛苦下班後才開始準備,去哪都塞車,好不容易來到大賣場。

每位採買民眾車裡標配是一盒鮮肉,有些搭上金針菇生菜包肉、蝦子等等組合都有,中秋連假期間大家要賞月烤肉也得快,全台再來會漸進式變天,禮拜六開始北部、東半部、南部有局部降雨機會,老天最賞臉明月指數最高在新竹、苗栗、台中、彰化,其他地方民眾趕快趁好天氣,出遊回家早早吃月餅烤肉吧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秋連假#烤肉#露營#降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602

0.17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