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秋天海鮮鍋夯! 美容魚膠PK黃金蜆、蛤蠣熬製

記者 周祐萱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1 15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1 15:06

秋天快到了適合大啖海鮮,有火鍋業者,用深海魚膠當湯底,補充滿滿膠原蛋白,再加入新鮮螃蟹,鮮味十足,也有業者主打粵式蛤蠣鍋,湯頭濃郁鮮甜,趁著秋天檔期,業者紛紛推出海鮮鍋物。

圖/TVBS

 
店員:「為你送一下豪華海鮮六品。」

阿根廷天使紅蝦,深海鱸魚、超澎湃海鮮拼盤,讓人看了口水直流,湯頭一樣有看頭,滿滿蛤蜊熬製的濃郁湯頭,蛤蜊多到都看不到鍋底,鮮味十足。

圖/TVBS

記者周祐萱:「另一家業者也推出膠原蛋白鍋,加入深海魚膠,增加湯的鮮度。」
 

玫瑰花形狀的魚膠,融入鍋底,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,每日新鮮牛角蟹,飽滿蟹膏和蟹黃味美鮮甜,看準秋天大啖海鮮的好時機,業者紛紛推海鮮鍋物。」

圖/TVBS

火鍋店行銷部副理林庭薇:「秋天的話,螃蟹會比較肥美一些,所以如果民眾在挑鍋物,會選一些比較適合的湯底,會因為螃蟹,(業績)增加1到2成左右。」

一整隻魚,擺在長方形烤鍋內,上頭撲滿紅辣椒,嗆辣湯頭香氣撲鼻,吃到道地的重慶烤魚鍋,另外這間位在市民大道上,主打正宗粵式的火鍋店,霸氣滿滿一整鍋蛤蜊,湯頭鮮甜,吃火鍋主食不再只是肉,秋天檔期海鮮鍋物也很吸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火鍋#海鮮#螃蟹#鍋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563

0.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