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到一半結帳走人!批浪費食物 網友掀論戰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0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0 17:59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

隨著廚餘量逐年攀升,不少人都會提醒珍惜食物的重要。近日有一名網友到小吃店用餐,看到一桌客人留下滿桌的食物便離去,讓他忍不住拍照譴責對方浪費食物的行為,意外掀起網友正反面論戰。

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指出,先前到小吃店用餐,正在店內找位置的時候,意外看到有一桌客人遺留滿桌的餐點,上前一看才發現桌上的乾麵和湯麵還剩下至少一半,而燙青菜也剩下約三分之一,這讓原PO無法接受,直呼,「我最不能忍受食物吃不完…就結帳離開!浪費食物的行為。」

 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

貼文一出,隨即掀起正反論戰,不少人贊同原PO的想法,「我也不能忍受…所以我變胖了」、「不能忍受+1,老公、孩子沒吃完的話,即使飽我還是會努力吃光」、「除非食物弄到難以下嚥,不然再難吃都盡量不浪費吃掉」、「我也受不了,也因為這樣胖了好幾公斤」、「真的,我也很看不慣浪費食物的人」。

另一派網友則認為,不能單憑1張照片就斷定對方是浪費食物,「搞不好是不好吃或趕時間」、「有些人吃到一半臨時有事,就不吃了,有很嚴重嗎」、「如果實在太難吃,你也不能怪人家」、「沒頭沒尾的很難去斷定,除非你確定『食物非常難吃死也不吞』、『份量太多』、『趕時間』」、「重點是好吃嗎」。

 
此外,也有人表示,「有時候不能檢討吃的人,有時候要檢討店家」、「東西做的難吃的話,也等於是在糟蹋食物,怎麼不怪店家口味獨到呢」、「真正浪費食物的是把食材料理到難以下嚥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浪費食物#乾麵#小吃店#觀念#廚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763

0.19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