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皮梅不是梅 零嘴標示內容不符

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29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過年,您在家恐怕吃了不少的蜜餞零食,但您有仔細看過,包裝上面的原料為何嗎?消保官查訪,有驚人的發現,原來無花果是青木瓜,蝦片沒有蝦,鱈魚香絲也沒有鱈魚,有「誤導」消費者的嫌疑。

喜歡吃蜜餞零食的人,可要注意了喔!這些都是大賣場,超商買來的蝦片、陳皮梅、鱈魚香絲和無花果,過年家裡不可少的零嘴,消保官查訪發現,標示和實際內容物大不同!消保官翟威甯:「無花果的部分,它有的成分標示,也是青木瓜絲,陳皮梅的部分,它的內容的標示,作成並不是所謂的『梅子』作成的。」

什麼?陳皮梅不是梅子,而是李子,蝦片沒有蝦,只是素蝦粉,更扯的,無花果不是真的無花果製成的乾果,而是拿青木瓜當原料,鱈魚香絲更不可能是鱈魚做的,原料僅僅是魚漿,消費者吃了這麼久,「魚目混珠」的蜜餞零食,有被騙的感覺。

民眾:「它這樣就是欺騙人家了嘛,(無花果)什麼木瓜,應該被騙吧,之前買這種東西,都不會仔細去看。」

商品包裝的標示,和內容成分不一致,根本是在誤導消費者,您如果不留意,恐怕就會買到這些,名實不符的蜜餞和零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蜜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949

0.20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