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國政顧問「遭蔡政府清算」 張善政:不再公布名單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7 14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7 14:02
張善政。資料照/TVBS
張善政。資料照/TVBS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公布首波國政顧問團名單,不過領軍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卻表示,有許多人「遭到蔡政府算帳」,有台大教授被解聘,也有公務員被開除。張善政直言「綠色恐怖比白色恐怖還要糟糕百倍、千倍」,並表示不會公布剩下的名單。

據ETtoday報導,張善政昨(6日)出席「台灣企業論壇」座談會,痛批蔡政府亂撒錢,並透露有多名韓國瑜國政顧問名單中的人士遭到「清算」。其中前國防部副部長陳永康,原是中山科學研究院的董事,但與自己一同出席世貿國防展後,跟隨他多年的祕書遭到開除。另外,1名台大的副教授在名單被曝光後遭到校方高層「問候」;另1名兼任教授,更是未經程序就遭到台大直接解聘。

 

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記者會。圖/TVBS

張善政表示,民進黨應該對當年的「白色恐怖」相當有感,但現在卻製造「綠色恐怖」,所以他對總統蔡英文感到非常失望。張善政並說,這些清算行為雖然讓顧問團備感壓力,但同時也讓「下架蔡政府」的決心加深100倍。

張善政並喊話,不能再讓「綠色恐怖」繼續肆虐下去。他表示,未來執政之後,一定不會只看顏色,在用人方面一定會選賢與能,不會像蔡政府一樣「丟臉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國政顧問#張善政#算帳#清算#蔡英文#開除#陳永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6

0.0620

0.2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