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毛孩專屬!寵物展拚鮮食 推「烤肉、冰淇淋」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邱致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7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7 13:47

今年的秋季寵物展開跑,預估四天下來將會吸引超過10萬人潮,不過搭上即將到來的中秋節,有廠商特別推出專門給寵物吃的烤肉,甚至還有毛小孩專屬冰淇淋,特色鮮食引起關注,另外還有電動自行車搭配寵物籃,讓民眾能帶著毛寶貝一起出門踏青。

圖/TVBS

 
低脂牛肉搭配番茄,串成BAQ,在熱鍋上煎到全熟,但這可不是一般串燒,是專門給寵物吃的烤肉,搭上中秋話題,很應景,毛小孩商機大,今年寵物展,也特別推出特殊寵物鮮食。

民眾:「巧克力,來。」

草莓、香蕉等水果口味的冰淇淋,但這其實也是給寵物吃的點心,業者號稱無添加乳製品,能避免腸胃不適,主要用途是讓寵物在夏天時,透過吃冰來消暑,也能增加彼此互動。」

 
圖/TVBS

寵物冰淇淋行銷人員陳亭君:「可以給狗狗吃的原因就是,我們不含乳製品,沒有麩質沒有穀物。」

寵物電動車業者溫淑樺:「它總共有五段輔助動力。」

電動自行車,也能結合寵物商機,在前方裝上籃子,就是一個另類的寵物箱,可以帶著毛小孩一起出門踏青,半自動化的設計,也能讓民眾,省去不少力氣。

另外鎖定中高端族群,還有新加波廠商,和知名精品業者合作,推出高價位的寵物項圈,鑲滿各種水鑽,最貴的要價上看7000多元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烤肉我覺得好特別喔,就是我們烤肉的話,可以讓小狗跟我們一起共同享用,我覺得很特別。」

民眾:「一些食物都沒看過,還有一些狗狗的用品。」

 
為期四天台北秋祭寵物展,預計吸引數十萬人潮,除了結合生活中的產品,就連食物也要比吸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寵物展#中秋節#烤肉#冰淇淋#踏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0616

0.1863